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刘妈妈护儿园

现今的社会充满了种种的压力,这些压力也逐渐渗透到每个家庭中,让父母无暇兼顾孩子的成长,这样会对孩子造成负面的影响,不但会忽略了课业,也让孩子缺乏健康的童年。刘女士抱持着为爸爸妈妈们分忧的宗旨,成立这家"刘妈妈护儿园",让孩子能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健康快乐地成长,并且发掘孩子的课外才华与潜能,也希望能减轻父母的负担,让父母安心,不必在繁忙的工作后还得操心孩子的课业及行为。

拥有丰富育儿经验的刘女士,不仅是四个孩子的妈,以前更是专业的保姆,最高纪录更曾经一次带10个小孩。凭着天生对孩子的喜爱,让她对每个小孩都视同己出,从小孩的起居饮食到课业成绩甚至心灵教育,刘女士都照顾得无微不至,给于每个孩子无私的爱。孩子们都亲昵地叫她刘妈妈呢!

刘妈妈认为,现今的家长往往只注重孩子的课业成绩,而忽略了孩子的心灵健康和潜能才华,其实那是同等重要的。刘妈妈不认同填鸭式的教育,因为每个孩子天生的个性,才能,兴趣,潜力都不一样,应该要视个别学生的程度和状况去因材施教,孩子才能获得最好的发展。

0 评论: